身為愛吃一族的我們

經常尋找好吃又平價的美味鐵板燒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我們心目中推薦首選 -- 御廷鐵板燒

 

IMG_3444  

 

  

  為什麼會發現這一家呢?

  因為Christine每次晚餐時間經過門口的時候

  發現這家鐵板燒幾乎不分平假日,都是客滿的狀態

  在宜蘭這個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的愜意城市

  一般店裡通常晚上八點就沒甚麼客人準備收攤了

  但就算過了晚上八點,也還有七八成滿,所以讓我對這家鐵板燒非常的好奇

  終於找到機會來一探究竟,試吃一下!!

 

   

   IMG_4806   

 

   IMG_4807  

     

      仔細研究一下菜單

      發現~~香蒜雞排 $150 這可是接近我十年前念大學時的鐵板燒價位呀~~~

      (噗~~糟糕~~這樣實在的價格讓人欣喜若狂的不小心透露了年紀,哈哈)

      不但價錢非常合理,份量也很有良心喔~~

      不多說,有圖有真相,請看~~~~~

 

      

 

      吃飯前先來碗清爽甘甜的竹筍湯暖暖胃吧

    夏天正好是竹筍的季節,老闆也不怕你們吃

    大大塊的竹筍吃起來脆嫩香甜又開胃喔!!

 

 

    IMG_3425

    IMG_3442  

  

      這是套餐的炒高麗菜與炒豆芽

    有沒有聞到香噴噴的味道呀~~~

      

 

    IMG_3433

       

     主菜上場: 香蒜雞排

     乾煎過後,去除多餘的油脂,咬起來又卡滋卡滋,

     淋上幾滴新鮮檸檬汁提味,再搭配香香酥脆的蒜片

     保證一塊一塊的吃不停,可是又會有點捨不得太快吃完,

     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吧~~~

 

     IMG_3431  

      這是雞排特餐中的鮮炒香菇

      因為是搭配套餐,所以份量上會比單點來的少一些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IMG_3436

      主菜:沙朗牛排

      乾煎原汁原味,肉質軟嫩,保證是牛肉愛好者的必吃選項!!

 

     IMG_3432  

      搭配牛排特餐的蝦仁炒蛋

      我們急著搶食忘了拍照,所以份量稍微少了一點點,哈哈

 

 

 

     IMG_3488 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主菜: 牛肉

      有些平價鐵板燒的牛肉要嘛不是薄的如紙兩口就沒了,

      不然就是乾的如柴難以下嚥

      看看這盤炒牛肉,非常juicy吧!!!

 

      IMG_3435 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鐵板豆腐,搭配特餐的話是三塊

        照片上的分量是單點的優~~有六塊~~(誰先偷吃了一塊?!?!)

 

 

        其實最讓Christine喜愛,且為之瘋狂的是下一張照片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IMG_3429  

 

        登登登登~~~炒辣椒!!!!!!

        說實在的,嗜辣如命的我,其實不需要甚麼特餐套餐的

        只要有這一盤,也可以吃完兩碗飯啊~~~~色香味俱全吧!!!!

 

 

         IMG_4809  

 

          另外插花介紹一下這一盤: 和風蛋捲!!!!!

          你看看~~~~上面的柴魚跟美乃滋好像不用錢呀~~

          如果我不說,你看的到柴魚下面是甚麼嗎??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IMG_3439

         IMG_3443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最後,讓我為之驚艷的是,他們竟然還有附贈甜點

          照片上對面的小弟,因為吃到一個檯面上最小的而趴在桌上大哭

          好心的師傅見他哭得傷心

          又另外做了一個跟他臉差不多大的銅鑼燒給他呢!!

          雖然是很簡單的甜點,但是紅豆餡煮的香甜不馬虎,很好吃喔!!!!!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各位有沒有發現,他們的菜全部都是用盤子裝盛的喔~~

          不用擔心吃太慢會有燒焦的問題~~呵呵

          另外店內的白飯、熱湯都是無限供應,

          飲料是古早味的紅茶和綠茶,也是喝到飽喔!!!

          咳咳  實在不該挑在吃飯前寫這篇文的

          寫一寫又餓了啊~~~

 

          常來宜蘭的朋友們,宜蘭除了簡單的小吃,和澎湃的無菜單料理之外

          也有這種中價位又物超所值的選擇喔!!!!

 

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餐廳資訊

          <<御廷鐵板燒>>

          地址 260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55號

          電話03 936 5066

         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30, 17:00–22:00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宜蘭民宿 隨心所寓

隨心所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潔希李
  • 只有吃到煎香蕉, 沒吃到銅鑼燒啦....(哭哭)
  • 呵呵.....
    老闆娘吃過太多次銅鑼燒了
    覺得換換香蕉口味還挺不賴的
    下次再來吃銅鑼燒吧!!!

    隨心所寓 於 2013/10/11 15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