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前兩周的"神來一筆"

因為高雄的寬來順包子讓人意猶未盡,某天我又突然興起嘟噥著想吃包子

我們家體貼的老闆馬上又上網搜尋宜蘭地區好吃的包子

於是找到了位於羅東的無招牌老店 -- 興東包子

不巧的當天又是周日,但為了解饞還是往前衝了啊~~~

到門口的時候發現門口大約有十個人左右在排隊

 

對排隊並不陌生的我們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吃到了

排了幾分鐘發現完全不是這樣,因為全是現蒸的

而且我們前面的人每個人都是買10~20個包子

搞得本來只要買2個的我們,迅速決定加碼到5個包子 + 2個饅頭

既然等待時間變的漫長~那就來拍拍照吧!!

 

IMG_8447.JPG  

 

販賣的種類並沒有很多,可見還是"專精"就好

光靠一兩樣包子和饅頭就可以紅很久阿~~~

 

IMG_8448.JPG  

後面那位黑衣小姐,買了20個包子~

自己動起手來打包,好讓老闆娘可以分頭進行幫她裝豆漿~~

 

IMG_8377.JPG IMG_8446.JPG  

 

好不容易我們變成第三順位,

突然聽到某位客人說: 老闆娘,我要41個!!

OS: 41 個!!!! 那我不就又要多等個10~20分鐘 (昏)

老闆娘聽到也以為自己聽錯還補了一句: 這麼多喔~~~~

瞬間兩大盤熱騰騰的包子就這樣被那位客人包走啦~~~~~~

 

 

IMG_8379.JPG

 

好不容易我們終於買到了

真的很好吃喔!!!!

外面的麵糰Q軟又彈牙,非常有嚼勁

和一般的包子麵皮很不一樣喔~~~嚼起來還有一點甜甜鹹鹹的香味

裡面的肉餡也是好吃的沒話說

鹹度適中,酒香和蔥的氣味搭配得剛剛好,再加上一些胡椒的香味

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~~~~

還好我們追加到五個~ 因為瞬間袋子裡就只剩下一個了!! XDDDD (很會吃吧!)

忍住留下一個包子沒嗑光的原因是還有兩個牛奶饅頭要吃啊~~

 

IMG_8381.JPG IMG_8382.JPG  

 

牛奶饅頭的香軟彈牙也沒令人失望,雖然說牛奶味不是非常濃郁

但香香甜甜的我覺得口味是剛剛好~有時候牛奶味太重好像也有點膩啊~~~

雖然價格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點小小偏高,不過以好吃的程度來說我認為還是可以接受的啦!!

就算是隔夜後蒸過,麵皮也還是很Q軟喔!!

 

沒想到我的"神來一筆",又讓我們發現了一間好吃的老店

雖然沒有招牌,但也不難找啦~ 就在羅東興東路上"譚英雄麻辣火鍋"的對面喔!!!

 

 

<<店家資訊>>

興東包子

地址: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12號

TEL: 03-956-9343

 

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心所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